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小段子(有可能變成文也說不定(?)

男子在星空下對女子發誓了。

男子說:「為了得到你,若是必須踏上那佈滿荊棘的道路,我也在所不辭!」

女子微笑著回道:「你這話,可不能反悔喔?要是說謊,可是得吞千根針的!」

男子看著女子那既帶著幸福,卻又隱含著擔憂的眼神,調皮的笑了起來:「你露出那種眼神,我可是會想捉弄你的喔?放心吧!你認為有我辦不到的事嗎?」

女子嘟嘴並說:「你!不要每次都捉弄我啊!雖然你這麼說,但你能不能撐的過去,我還是很擔心啊⋯⋯」說到後面,擔憂愈發強烈,不禁讓女子的聲音越說越小

男子抬起女子的下巴,輕吻後離開,並說:「就說了你露出那種眼神我會想捉弄你了~」

女子臉紅著輕搥男子胸口:「我是很認真的在跟你說話!」

男子抓住女子的手,回覆道:「相信我。」

女子看著男子認真的眼神,說:「我相信你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只是個無聊小段子#當然喜歡也可請按個小愛心~我會很開心的!
會不會最後被我寫進文我也不知道,不只得看我的時間,也得看我懶不懶(x
要是想讓我把這篇寫成文的話,請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(但最後會不會寫還是未知數就是了)還能順便猜猜要是他是文,男子會是誰#女子要是寫的話基本上是自創角#或者想看什麼cp也可留言讓我看看#
當然我要寫我一定是挑月歌或後輩(SQ)其中一個人或一對cp啦!
謝謝你的觀看/

评论(8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