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Tsukino Online Gay {年中篇}04

星夜:我是星夜,我又來了☆

湟月:拖稿拖了幾天的傢伙......

星夜:えっへん~☆

泠夜:這不是值得自豪的事喔小星

星夜:可是我很自豪我寫了好多w

湟月、泠夜:多嗎?

星夜:破字數了!(握拳)

湟月、泠夜:......

這是前幾篇的連結~

01  @大雪過後天晴💕 :

x1392021x.lofter.com/post/1d229bb7_10be01ef

02  @雪 :

https://yuki01275.lofter.com/post/1e53348b_10cdf9f9

03  @千寒櫻 :

https://qianhanying948.lofter.com/post/1ebd289b_10dfa988

下一棒是 @何以解悠。 uu fight~ www

那麼,廢話不再多說(已經說很多了#)以下正文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剛剛那位黑田少吃點東西說,找一個人坐上我們左前方的那塊大石頭,然後砍他,故事就會開始了」

蒼之空將剛剛問到的方法告訴了三位隊友

「……哈?」

「……欸?」

「……哈啊…」

「喂!失戀red你這傢伙怎麼特別不合群啊!」

「幹嘛要合群……哈啊…好睏……」

「你……!」

「好了好了,別吵架了,現在應該要趕緊通關吧?」蒼之空在兩人快要打起來時趕緊插進兩人中間

「是…是啊!得趕緊通關呢!可是……找個人坐上去然後砍他……」夜之光露出困擾的表情

「說是這麼說,上哪找肯被砍的人啊?」咖哩genau沒好氣的說

「隨便抓一個不就得了……」失戀red雙手放在腦袋後悠閒的說,說完又再次打了哈欠

「……」三人沉默

「那你自己去抓吧!!!」咖哩genau怒吼

「喔,好啊」

「你看吧你不要……欸?你說什麼?」聽到失戀red爽快答應,咖哩genau愣住了

「我說好啊,我的職業是刺客,抓個人應該還滿容易的吧?」

「我們又不是刺客誰會知道啊!」

「別…別吵架,我們…先試試吧,說不定失…失戀red可以辦到呢!」夜之光眼看兩人又快打起來,趕緊阻

止兩人

「那麼……就麻煩你了喔,失戀red」以防兩人又吵起,蒼之空趕緊說

「喔,那……」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在失戀red還沒說完時突然傳來慘叫聲,而慘叫聲

還越來越近

「怎…怎麼了!?」夜之光躲在靠近自己的咖哩genau身後

「……那看起來像是……村民」蒼之空在馬上眺望後說道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渾身是血的村民跑向四人之中站的最近的失戀red

「等……你不要過來……哇啊啊啊啊啊!」失戀red看到村民朝自己跑過來跑向在自己不遠處的蒼之空,躲在對方身後

「欸?」蒼之空看著村民轉向自己,愣了一下

「請…請你們幫幫忙吧!」村民拉著蒼之空的手說道

「這……還沒砍人任務自動開始!?這是bug吧!?怎麼這遊戲bug這麼多啊!製作團隊是在搞什麼!?」咖哩genau看著村民吐嘈

「嘛…開始了就是好事……吧?」蒼之空苦笑著望著村民「請問,發生了什麼事呢?」

「有怪物襲擊我們的村子,請各位勇士行行好幫助我們擊退怪物吧!」

「那麼村子在哪呢?」夜之光鼓起勇氣問,雖然村民滿身是血的讓他很害怕,但是任務不進行下去可不行

「謝謝各位勇士!請往這裡走」

在村民的帶領下,四人到達被襲擊的村子,但當他們看到「怪物」時,不由得愣住了

「這是……兔子吧…?」蒼之空首先開口

「嗯,是兔子,黑色的」失戀red回答

「還是巨大的黑色兔子」咖哩genau接了下去

「巨大的黑色兔子襲擊村子……?」夜之光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看著「怪物」

黑色兔子原本低下的頭抬起來轉向四人,看了一回,向他們跳了過去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向我們跳過來了!快閃開啊!」咖哩genau眼看兔子跳到自己頭上,趕緊拉著徹底愣住的夜之光閃到一旁,而失戀red則是跳上同樣愣住的蒼之空的馬逃離

「謝謝……」蒼之空與夜之光回神後向另外兩人道謝

「於是,我們現在應該是砍了這兔子就好了吧?」咖哩genau看了一下情況說道

「可是牠只是隻兔子啊…」夜之光看著可愛的(?)兔子,不由得心軟了

「牠上一秒差點壓扁我們喔」失戀red觀察著尋找著他們的黑色兔子這麼說

「嗯?好像有一個人向我們跑過來了」蒼之空看著一個人影朝他們的方向跑來

「剛剛忘記告訴各位勇士,攻擊是無法趕跑那隻怪物的!那樣只會讓牠生氣然後將村子破壞的更徹底罷了!」村民一到四人的面前馬上爆出驚人的事情

「哈!?這不是最簡單的副本嗎!?為什麼不是打打BOSS就過關啊!?」咖哩genau再次吐嘈

「我們現在該怎麼辦?」夜之光慌了起來,他們總不能一直耗在這裡

「……我有一個想法」失戀red在觀察了一段時間的兔子之後發言

「什麼?」其他三人看向失戀red

「這隻兔子,打了會生氣的話,那就別打牠吧」失戀red一臉「快稱讚我」的表情(雖然眾人看不出來w)

「你說什麼廢話啊!!!期待你有什麼好計畫的我真是太天真了」咖哩genau看著失戀red沒好氣的說「還有你這傢伙不要一副你說的想法明明很好的委屈臉!雖然面無表情但是總覺得你就是這個意思」

「……其實剛剛那是開玩笑的,我真正想說的是我觀察了那隻兔子一段時間,感覺牠只是想找人陪牠玩而已」失戀red把真正想法說出來後,眾人翻了白眼,此時,失戀red再次開口「然後我想我得報告一件事不可」

「你還想說什麼趕快說!」咖哩genau不耐煩的說

「那隻兔子發現我們了」失戀red看著一個方向,冷靜的說

「欸?」蒼之空回頭

「咦?」夜之光回頭

「哈?」咖哩genau回頭

「……快跑啊!」眾人沉默了一會兒齊聲喊道

TBC.

评论(3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