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《未曾凋零的狂想曲》 01

在观看前请注意一下几点:

*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

*与《献给毁灭的摇篮曲》为姐妹文(因为两个故事是同时出现的),但剧情内容大致上无相关。

*两篇文会穿插更新

*如不能接受,请自行回避

*若是可以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睁开眼睛,进入眼帘的是蔚蓝的海洋以及自己所搭乘的黑色橡皮艇。

我⋯⋯这是在海上?为什么我会在海上?想不起来⋯⋯而且硬是想要去回忆,头便会开始疼。

“零夜?怎么啦?”一位女子拍了下我的肩,担心的看着我并询问。

零夜?看她的样子大概是在叫我,“没事⋯⋯说起来,为什么我们会在海上?”既然没办法想起来的话,直接问人最快。

“欸?你不记得了吗?我们要前往任务对象的住所,坐的船却突然遭到攻击,据调查,应该是对方发现我们的任务并且⋯⋯!”眼前的人还没说完话,船身突然剧烈晃动,一阵疯狂的笑声传入耳中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终于找到你了——零夜!”

⋯⋯我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