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遲來的葵葵生賀~

葵葵生日快樂~恭喜王子大人21歲了( ´▽` )ノ晚了真是非常抱歉Orz

這是我產的第一篇月歌文,會產生這篇的原因一切都是因為葵葵是我最喜歡的角色!
喜歡這個角色的初始原因是因為是KENN桑配的(此人聲優控www
但自從看了月歌之後真的是越來越愛這個角色###
因此總是想為他的生日做點什麼事ˊˇˋ

*文筆爛
*採用劇場模式( ´▽` )ノ
*OOC,OOC,OOC,因為很重要所以重複三次
*非常微弱的CP感,CP為搭檔向:始春、新葵、戀驅、海隼、陽夜、郁淚
*再強調一次,文筆真的很爛

*即使很微弱但還是請讓我標tag><

接受者請往下( ´▽` )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月5日,沒錯,就是Six Gravity的皐月 葵的生日,因此在生日前幾天,葵在工作的時候,除了葵的眾人為了不讓本人發現因此聚集在了魔王大人,Procellarum的隊長,隼的房間裡

陽:「為什麼要特地到隼的房間討論啊……」
淚:「隼說因為這裡的空間無限大,而且多麼吵鬧都不會傳出去所以是最好的選擇」
陽:「啊…是嗎…如果在這種時候吐嘈為什麼隼這傢伙的房間感覺就像是輸了,所以我們還是直接切入主題吧!」
夜:「啊哈哈…陽,加油」
新:「鬧了這麼久終於肯討論了嗎陽君」
陽:「火大…好啦我的錯啦你可以開始了!這樣可以了吧!」
新:「嗯,這回答不錯,那麼,葵的生日驚喜計畫討論,開始囉---」
陽:「名字好長啊!」
夜:「陽,忍耐忍耐」
戀:「等等!我有問題!」舉手
新:「pink的問題啊…一定不是什麼正經問題,跳過」
戀:「喂!不要忽略我!再說不要叫我pink啊!最重要的是,為什麼是由你這傢伙主持啊!」
新:「pink好吵,明明都說跳過了結果還不是自己說了,由我主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是葵的戀人啊」
戀:「可惡…反駁不了」
始:「你們…可以繼續討論了嗎」實行技能,鐵爪功!!!
新、戀:「啊痛痛痛痛痛對不起啊始桑請放過我們吧!」
春:「呵呵~好了啦始,放開他們吧,不然討論無法進行下去了呢」
新:「啊…得救了,還以為頭要被擰掉了……那麼,現在請各位提出自己的想法吧」
始:「驚喜啊…沒辦過這類事情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」
隼:「哼哼~需要魔王大人的魔法嗎?會讓葵很驚訝的喔~?」
海:「隼,住手,那會變成驚嚇而不是驚訝而已了」敲頭
隼:「啊痛,海~好過分喔~」
海:「好了快想點【正常】的驚喜」
隼:「欸~我想的很正常啊~」
海,陽,夜,郁:「隼/隼/隼桑/隼桑拜託你了請不要用魔法」
隼:「大家好過分啊~」

就在這般吵吵鬧鬧的情況下終於討論完畢,眾人開始在本人不會發現的情況下開始佈置公共房間

到了生日當天,off的人負責在宿舍繼續佈置,而有工作在外的人想辦法讓葵無法回到宿舍

在葵工作結束後沒多久,手機響了起來

葵:「喂?」
郁:「喂?葵桑?」
葵:「郁?怎麼了?」
郁:「請問現在葵桑工作結束了嗎?」
葵:「嗯,剛結束沒多久喔」
郁:「不好意思可以請葵桑幫淚買個布丁嗎?淚說現在急需補充能量……現在我跟淚還在工作中無法出去……」
葵:「我知道了,稍等喔」

葵:「淚,來,布丁,郁也有喔,你們辛苦了」
淚:「謝謝,葵」
郁:「謝謝葵桑,跑了這一趟辛苦了,葵桑接下來都沒有工作吧?」
葵:「嗯,今天的工作結束了」
郁:「嗯…那麼,我們有個請求,不知道葵桑方不方便呢…?」
葵:「欸?可以啊,是甚麼事呢?」
淚:「被隼拜託去買始的商品了」
葵:「啊…隼桑嗎」苦笑
淚:「所以跟我們一起去吧,葵」
葵:「嗯,我知道了」
淚:(默默比V
郁:(微笑,摸頭

在買完東西回宿舍的路途上,葵的電話再次響了起來

戀:「喂~?葵桑?」
葵:「戀?怎麼了?」
戀:「葵桑現在在哪呢?」
葵:「現在跟郁跟淚在一起喔,剛買完隼桑要求的東西」
戀:「啊…辛苦了呢,三位,那,葵桑現在能到XX公園嗎?」
葵:「嗯…我問問郁跟淚」

郁:「葵桑?怎麼了嗎?」
葵:「啊…戀打電話過來問我能不能過去他們那裡」
郁:「是嗎…我知道了!剩下的交給我跟淚就可以了!請葵桑快去吧!」
葵:「嗯…你們真的可以嗎…東西還蠻多的」
郁:「可以的!」閃亮
葵:「我知道了,抱歉,我先過去了」轉身
淚:「葵,等等」
葵:「嗯?」
淚:「這個,給你」
葵:「這是……寶石?」
淚:「那麼,掰掰」
郁:「葵桑掰掰~」

白年少給葵的是綠色及棕色的寶石,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著非常漂亮

驅:「啊!葵桑!」
葵:「戀!驅!怎麼了嗎?把我叫來這種地方?」
戀:「其實啊~我跟驅發現到一個超級好吃的可麗餅店!」
葵:「欸?」
驅:「為了感謝平日葵桑的照顧,我們就想說請葵桑來這裡吃可麗餅~」
葵:「哈哈~這沒什麼值得感謝的~」
戀:「不不很感激的,葵桑為了滿足我們的食慾而特地下廚這件事非常感激!!!」
葵:「啊哈哈…那個啊…」苦笑
驅:「那麼!出發吧~!」

驅:「啊~可麗餅好好吃啊~」
戀:「真的呢~那個餅皮的脆度!而且內餡超級豐滿的!」
葵:「嗯…真的很好吃呢~下次可以帶新或者夜來吃吃」
驅:「啊!接下來我們去吃那個吧!」
戀:「喔!走吧~!」
葵:「還要繼續吃嗎…」苦笑

戀,驅:「啊~吃的好飽啊~」
葵:「有點吃太多了呢…」
戀:「我去買點飲料吧,驅跟葵桑要喝什麼?」
驅:「隨便~」
葵:「啊!我不用了」
戀:「是嗎…我知道了」走開
(電話響起~♪)
葵:「啊!不好意思」
驅:「沒事的!請葵桑接電話吧!」
葵:「嗯,喂?」
新:「喂~葵~」
葵:「新?怎麼了嗎?」
新:「葵現在在哪?」
葵:「現在跟驅和戀在一起喔,新有甚麼事嗎?」
新:「葵可以來我的工作片場嗎~」
葵:「欸?」
新:「工作結束了,我們出去逛逛吧~沒有草莓牛奶了」
葵:「真是的……後面才是重點吧…」苦笑
新:「來嗎~」
葵:「我問問驅跟戀」

驅:「新桑的電話?」
葵:「嗯,說是沒有草莓牛奶了,找我一起去買」
戀:「新那傢伙……草莓牛奶奴啊…」
葵:「啊哈哈…新真的很喜歡草莓牛奶呢,戀,歡迎回來」
戀:「我回來了!來,驅,飲料」
驅:「歡迎回來~3Q~」
葵:「那……」
驅:「請葵桑趕快過去吧!我們再休息一下就會回去了!」
葵:「嗯,謝謝你們,抱歉」笑
驅,戀:「出現了!!!葵桑的閃亮亮笑容!」
葵:「……」苦笑
戀:「咳嗯…那請葵桑趕緊過去吧!」
葵:「我知道了,那……」
驅:「啊!」
葵:「?」
驅:「差點忘記了!請葵桑收下這個」
戀:「對吼!也請葵桑收下我的~」
葵:「這是……跟淚還有郁相同的寶石?」
驅:「那麼葵桑再見~」
戀:「葵桑再見~」
葵:「為什麼大家都給我這個寶石呢…?」

黑年少給葵的是金色以及粉色的寶石,透過夕陽,散發出活潑的光芒

而在年少的大家努力拖住葵時,off的人也非常努力阻止魔王大人使用魔法……

陽:「喂!隼!快住手啊!不是說過不能用魔法了嗎!?」
隼:「欸~可是這樣很漂亮啊~」
海:「很漂亮是很漂亮,可是這裡是宿舍啊!為什麼原本是天花板的地方會冒出星空!?」
隼:「就是使用了小小的空間魔法啊☆」
春:「哈哈~隼還是一樣厲害呢,不過在這裡用星空的話會嚇到葵君吧」
始:「嗯,絕對會,隼,把它撤掉」
隼:「唔……既然始都發話了……好吧」
海:「…不愧是始啊」
隼:「嗯~?海吃醋了嗎~?」
海:「不,我只是純粹感嘆」揉頭
隼:「欸~不吃醋嗎~?」
海:「這麼想要我吃醋嗎」苦笑
隼:「那我還是去找始好了~始♡」
海:「行了別鬧」抓住,親吻
隼:「唔!?」
海:「乖,趕緊做事,要來不及了」
隼:「嗯哼哼~是~」

春:「呵呵~果然隼只聽始的話呢」
始:「怎麼?吃醋?」笑
春:「有點呢?」回望,微笑
始:「……」吻上
春:「始」臉紅
始:「讓你不吃醋的方法?」
春:「///」

陽:「(啊…我的眼睛……)我去看看夜需不需要幫忙……」

在廚房
陽:「夜~需要幫忙嗎~?」
夜:「啊!陽,嗯…差不多完成了,所以沒甚麼事了呢」
陽:「那我幫忙收一收東西吧」
夜:「嗯,謝謝你,陽」
陽:「那夜給我一個獎勵吧~」
夜:「獎勵……?(為什麼有種不好的預感?)」
陽:「夜給我一個吻吧~」
夜:「欸!?」臉紅
陽:「嗯?」
夜:「唔……」臉紅,親唇
陽:「這樣不夠~」加深吻

而此時的黑年中

新:「葵~這裡~」
葵:「新!我們走吧?」
新:「嗯」

買完草莓牛奶之後,新馬上開了一瓶開始喝了起來

新:「草莓牛奶能量~補充完畢~」
葵:「哈哈~新真的很喜歡草莓牛奶呢~」
新:「葵」
葵:「嗯?」轉頭「唔……」被吻
新:「我最喜歡的是葵喔」
葵:「唔……我知道啦…」臉紅
新:「葵好可愛」
葵:「新!好了啦我們趕快回去吧!已經很晚了!」臉更紅
新:「嗯」牽起手
葵:「////」

回到宿舍
新:「葵,閉上眼睛」
葵:「欸?」閉上眼睛
新:「請進吧,王子大人~」

啪!
一同:「生日快樂~」

在葵眼前展現出來的,是佈置的非常精緻的公共房間,甚至還看得到有輕微的雪花在飄,伸出手觸碰,沒有冰冷的感覺,反而覺得綿綿的,很溫暖

隼:「哼哼~這可是魔王的傑作喔~☆」
海:「結果最後還是阻止不了隼用魔法啊…」
陽:「嘛,至少比原本的星空好多了」
郁,戀,驅:「星空!?」
夜:「啊哈哈…隼桑原本似乎用了空間魔法把天花板變成星空……」
郁,戀,驅:「辛苦了」
葵:「啊哈哈…不過這很漂亮呢,謝謝隼桑」
始:「好了」拍手「葵,許願吧,這是由夜做的蛋糕」
葵:「哇~是天空中青鳥飛翔以及飄揚的鯉魚旗的圖案~夜,謝謝!一定很費工吧」
夜:「不會,做的很開心呢,葵喜歡真是太好了」
新,戀,驅:「看起來好好吃~」
陽:「你們這群飢餓兒童組不要一直想著吃啊!」
春:「呵呵~葵君趕緊許願吧~看來他們已經等不及了」
葵:「是!那麼……第一個願望,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,如此快樂繼續下去」
春:「真像葵君的作風呢~」
葵:「哈哈~謝謝春桑,第二個願望,希望我們的偶像事業能越來越順利~雖然工作會增多,但是能接到越來越多的工作也代表我們越來越向成功邁進一步了吧!」
新:「喔~不愧是葵,那麼,第三個願望~在心裡許吧~」
葵:「……」許願…………「好了!」笑
戀,驅:「又出現啦~!葵桑的閃閃發亮笑容!!」
葵:「啊哈哈…」苦笑
眾人:「哈哈哈~」
海:「那接下來~大家把自己的禮物送給葵吧!」

始:「葵,生日快樂,這是我跟春的禮物」
葵:「啊!這是之前在書店看到的小說!看到的時候都沒空買呢…再去看的時候已經賣完了……沒想到始桑跟春桑找到了,非常謝謝兩位!」
春:「葵君喜歡真是太好了~來,還有這個喔~」
葵:「欸?這是……紫色的與黃綠色的,跟年少的大家一樣的寶石?」
春:「這些寶石有意義的~最後會有人解釋的,所以先保持秘密狀態~」
葵:「我知道了」

戀,驅:「再來是我們的!葵桑請收下!」
陽:「這像是在遞情書的畫面是怎麼回事……」
夜:「啊哈哈…」
葵:「哇~好可愛~這是?」
驅:「用我們打工的錢買的材料做出來的袖珍編織!」
戀:「是我們用一心一意編織出來的!」
葵:「謝謝你們~」

海:「再來是我跟隼的禮物~來」
葵:「這是……!?」
隼:「這是請我們家的人拍的大家的相冊喔~」
海:「因為不知道該送什麼,所以就想說送一些回憶的東西了,不是很精緻呢,抱歉啊」搔頭
陽:「什麼!?隼居然會送正常的禮物!?我看看……喂!這是什麼啊!」
戀,驅:「什麼什麼?……哇!全部都是始桑的相片啊!完全沒有我們的影子!」
海:「欸?啊啊啊!拿錯了!不是那本啊!」
隼:「哼哼~那是我珍藏的【始的100種回眸】!」
海:「真是的……來,這才是我們的禮物」
葵:「哇~這是,我們剛出道的時候的照片!」
春:「哇~好懷念啊~」
始:「比起那個時候,大家都成長了不少呢」
戀:「被始桑這麼一說!」
驅:「感覺好像level up了好多!」
始:「?」
春:「呵呵~這就是始的力量呢~」
夜:「也有我們剛出道的照片呢~啊~那時會緊張導致身體好僵硬啊…好害羞啊…」
陽:「嘛~嘛~現在的夜不是改善了不少~」
隼:「我跟海的禮物,還有這個喔~」
葵:「是深藍色以及白色的寶石呢~」

郁:「那麼,接下來是我跟淚的禮物!」
葵:「這是?」
淚:「我作的曲子,我們兩個唱歌,我彈琴,郁君伴舞的影片」
葵:「哇!謝謝你們~!」

陽:「終於到我們了嗎~這是我跟夜一起挑的禮物~」
葵:「唔哇!是一整套的衣服!還有手工圍巾!」
戀:「哪個是誰送的一目了然呢w」
驅:「真的w」
夜:「因為看到葵之前用到圍巾似乎很舊了,因此就……」
葵:「謝謝你們~」
夜:「我們的禮物,還有這個」
葵:「是紅色和黃色的寶石呢」

新:「最後是我的~葵,來」
葵:「這是……是草莓牛奶呢」苦笑
新:「把我最喜歡的草莓牛奶送給葵~♪不過還有喔」
葵:「嗯?這是……」
新:「結合了我跟葵的櫻花和青鳥的項鍊~」
葵:「好漂亮~!」
新:「葵,我幫你戴上」
葵:「嗯!」戴上項鍊後「新,謝謝」笑
新:「還有這個~」
葵:「啊!是橘色跟天藍色的寶石~」
隼:「那麼~葵拿到了所有的誕生石了~」
葵:「誕生石……?」
隼:「這些誕生石,就是在我們出生的月份裡的寶石,顏色也是我們的代表色~而現在葵手中的這些誕生石已經加上了魔王大人的魔力了喔~」
葵:「!謝謝各位!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大家送我的禮物!」

在開心到聚會散場後……在葵的房間裡

新:「葵」
葵:「嗯?」
新:「葵收下了我送的項鍊了」
葵:「嗯,怎麼了嗎?」
新:「那麼,葵已經被我鍊住了,是我的人了,絕不可以從我身邊跑走喔」
葵:「新!」臉紅
新:「約定好了」
葵:「嗯,約定好了」微笑
~END~

看完的大家謝謝你們( ´▽` )ノ~能看完文筆如此不好的我寫的文不像文的文真的是非常感謝(鞠躬),要是喜歡的話還請點個小愛心~♡
那麼~在看完的現在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什麼玄機呢~要是有發現且留言的人~居然!!!!!什麼禮物都沒有( ´▽` )ノ~(被打

好吧w要是發現的在下面留言且答對的話歡迎點圖###(不過抱歉我只會仿畫Orz

再次感謝看完的你♡

雖然很微弱但是還是盡量寫了所以請讓我標tag><

评论(24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