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SolidS官方雕魚燒事件(?的後續

如標題,這篇就是因為看了雕魚燒的推特而產出來的產物#
其實在那篇推特出來的後兩天就打完了#不過因為投稿了社刊,所以決定在社刊印出來的當天再放上————於是今天!!!社刊印出來了,我也就來遵守承諾,放上我的文#若是喜歡的話,希望能按個愛心或者小藍手,我會非常感動的!!!要是能留個言的話也是非常感謝🙏🙏

*仿官方ss
*角色屬於官方,ooc屬於我
篁 志季→志
奥井 翼→翼
世良 里津花→里
村瀬 大→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☆鯛魚燒☆
翼「所以說,志季買了鯛魚燒、傳了個『紅豆跟奶油還有巧克力留給我』,然後讓我們費那麼大的勁去辨認是怎樣!」
里「最後好好的辨認出來了呢♪太好了」
大「還真是費了不少勁⋯⋯而且翼你就算這麼抗議,你不也好好的幫忙了嗎?」
翼「哇哇哇大醬別說了!!你這樣不就好像我為了他非常努力一樣嘛!那太噁心了我不要!」

#害羞了

☆鯛魚燒②☆
志「我回來了」
里「歡迎回來~志季」
翼「總算回來了你這個罪魁禍首!」
大「不,你在說什麼罪魁禍首」
志「?對了,我的鯛魚燒呢?」
翼「就是這個!讓我們那麼費力的罪魁禍首!」
大「這個嗎⋯⋯」
里「哈哈~這麼說還的確是呢」
翼「對吧!?我們來報復他一下!」
里「嘛⋯⋯的確是讓我們費了不少力呢」
大「連里津花都⋯⋯哈⋯⋯請做好覺悟吧,志季」
志「⋯⋯怎麼覺得我陷入危機了」

#剛回家就陷入危機

☆鯛魚燒③☆
翼「作為補償!帶我們去賞櫻!」
志「⋯⋯啊?」
里「咦?」
大「哈?你這什麼跳躍式思考啊⋯⋯」
翼「欸——因為很可惜嘛~我們都沒有四個人一起去賞櫻過的說?」
里「這麼說起來的確是呢」
志「不是有嗎,武道館那次」
翼「但那是要告訴我們辦live的事吧?不算啦!」
大「你看起來很像鬧脾氣的小孩啊,翼」
里「嘛⋯⋯最近我們都忙了起來,真的沒什麼時間能夠好好聚一聚呢」
翼「嗚嗚嗚最喜歡你了里津花」
里「啊哈哈⋯⋯」

#獲得好感度

☆鯛魚燒④☆
志「既然如此,那我們就買鯛魚燒去賞櫻吧!」
翼「為什麼是鯛魚燒!?」
志「因為我想吃」
翼「你不是才剛吃過嗎!」
志「不你不懂啊!賞櫻那舒適的氣氛下吃著鯛魚燒⋯⋯是種浪漫啊!」
翼「完全不能理解!」
大「這種奇妙的思考方式很有志季的作風呢⋯⋯」
里「哈哈~要不我做些便當吧?鯛魚燒就當作飯後甜點」
翼「不愧是里津花媽媽!我來幫忙~」
大「雖然可能幫不上什麼忙,但我也會竭盡所能」
志「我去聯絡灰月」
翼「喔!拜託啦darling~」
志「交給我吧honey」

#取得經紀人的同意了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