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听说是新年贺文(?)01

因为这原本是放在FB的,所以不是在1/1放的(´・ω・`)
原本是打算写短小的,结果爆字了(。)
祝大家新年快乐!

*此篇为百合,不能接受者请自行回避

*角色为原创

CP:阿缇菈x黄莺

*若以上皆没问题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黄莺?”阿缇菈在房子里四处寻找着恋人的身影,可能是对方太宠着自己了吧,平常连找都不用找,对方绝不会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,要是需要离开,也会提早到告诉自己去了哪里。

“到底去了哪里啊⋯⋯不是说好要一直在一起绝不分开的吗⋯⋯”想到这里,阿缇菈不禁孩子气的嘟起嘴来。

“那也不是无时无刻嘛!至少我想给你惊喜的时候我总要瞒着你呀!”身后传来自己熟悉的声音,还没转过身,便感觉到对方将自己搂进怀里,“我去找哥哥,请他帮我准备一点东西啦~”原本要询问对方去了哪里,但还没说出口,对方就像猜到自己要问什么一般的报出自己刚刚的行踪。

“⋯⋯准备什么?”

“这个!一起放烟火吧!阿缇菈!”放开阿缇菈,走到对方的面前,将手中的袋子扬起,而后转身拉着对方跑向后院。


“为什么要突然放烟火啊?”

“别在意这种事啦!快看!”

“⋯⋯哇!好漂亮!”

“对吧对吧!因为我们这里要跟外面隔绝,所以我才特地跑去找哥哥帮忙的,所以⋯⋯”

“⋯⋯所以?”“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“

如果你再唱一首歌给我听的话,我考虑。”

“欸——!才只是考虑吗!啊!时间差不多了。”

“时间?”

“嗯!倒数五秒!5!4!3!2!1!”

随着黄莺计算的时间,空中绽放了最后、也是买来的最美的烟火,黄莺转向阿缇菈,笑着说:“阿缇菈!新年快乐!”

阿缇菈愣了愣,因处在与世隔绝的地方,阿缇菈连自己即将和黄莺再次度过一个一年都忘了,听着自家恋人的话语,明白今天对方不告诉自己为何连通知一声都没有便跑出去的原因,想到对方都是为了自己,阿缇菈的脸上,绽放了今天最灿烂的笑容。

“⋯⋯新年快乐,黄莺。”

——日后谈——

“不过,我还是不会放过你就是了。”
“欸欸欸欸欸!等等!阿缇菈!唔嗯⋯⋯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