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《献给毁灭的摇篮曲》 02

在观看前请注意一下几点:

*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

*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

*与《未曾凋零的狂想曲》为姐妹文(因为两个故事是同时出现的),但剧情内容大致上无相关。(因此不能接受百合的跳过这篇也不会影响剧情)

*两篇文会穿插更新

*如不能接受,请自行回避

*若是可以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?这是哪呀⋯⋯?好像有什么声音。

“呵呵呵,你别挣扎了,这是你的命运,你从出生那刻就知道了不是吗?”一阵轻笑传入耳中,然而那个笑声,像是恶魔般,有种会被蛊惑的感觉,令人毛骨悚然。

“闭⋯⋯嘴⋯⋯”熟悉的声音此时没了平常的轻快,取而代之的是咬牙切齿,感觉像是在忍耐着什么。

阿缇菈!?为什么听起来这么痛苦呢⋯⋯去看看吧!

原本周遭空无一物,但越靠近声音的来源,附近的黑线越来越多,而每条都朝着声音的方向延伸,看到这个,不知为何,心中充满了不安。

到达目的地,在我眼前的是被那些黑线所缠绕的阿缇菈,一圈一圈的,看似要将阿缇菈缠成一个茧,而笑声的主人,笼罩了整个空间,体积之庞大,要比喻的话,就有如大象及蚂蚁的差别吧。一张带着微笑的脸在阿缇菈的正上方看着她,双手一上一下的环住阿缇菈。

阿缇菈像是听见了什么动静,缓缓抬起头来,看见我的时候双眼充满了惊讶,开口道:“黄莺!?你怎么会在这里!?”而后瞳孔中又浮现了担心,但无论是什么表情,脸上的疲惫却是想遮也遮不住。

“呵呵,当然是我召唤来的啊~”那声音再次响起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