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听说是新年贺文(?) 03

*角色为原创,不能接受者请自行回避

CP:湟月x泠夜

*若能接受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泠~你在做什么?”湟月走向厨房,从身后抱住自家恋人。

“湟,放开。”泠夜用手肘顶了对方一下示意对方放手,自己手中还拿着刀子,要不是刚刚已经注意到对方的气息,不然一不小心可是会切到的。

“她呢?”看对方似乎不打算放开,泠夜叹了口气决定转移对方的注意力。

“坚持要把那科唸完,怎么叫都叫不动。”湟月把下巴靠在泠夜的肩上,看着对方将已经做好的蛋糕切块,放开对方之后转身去拿橱柜里的盘子。

“谢谢。我去跟她说吧,毕竟时间快到了,她也期待很久了。”泠夜将蛋糕一块块放至盘子上,把手擦一擦后走出厨房,但才刚准备上楼梯,便看见原本在房间里念书的少女打开门。

而湟月也正好将三个盘子端出来放到桌上,看见少女之后戏谑的说:“耐不住嘴残了吧~毕竟从刚刚开始泠的蛋糕的香味就一直飘进房间内。”

少女嘟着嘴说:“你有意见吗!泠酱做的东西一直都很香嘛!而且我又肚子饿了!”说完便小跑着下楼并拉着泠夜走向客厅,“时间快到了!泠酱快点!不然等等湟酱把蛋糕都吃了!”

泠夜看着少女,微微的笑,“他不敢,否则等等要哄你的可是他,再说,还有多的。”说罢,伸出一只手揉了揉少女的头发。

“你们能不能不要在那边说我的坏话啊!”湟月抗议道,待少女及泠夜落座后,将三人的杯子倒进刚泡好的茶。

三人坐在同一个沙发,坐在中间的少女脸上充满着兴奋,看着电视上的倒数计时,自己也跟着倒数,而身旁的两人则宠溺的看着少女微笑。

“⋯⋯3!2!1!新年快乐!湟酱!泠酱!”
“嗯,新年快乐。”“新年快乐!”

——日后谈——

“不过泠酱怎么突然做蛋糕呀?害我在房里闻得口水都快滴下来了。”
“⋯⋯抱歉,想着犒劳一下你唸书。”
“欸!?我的进度慢成什么样子你明明知道。”
“那你还不反省!明明快要考试了还这么混!”
“呜⋯⋯我就懒得唸嘛!”
“好了,新一年才刚开始就别吵了。”
““是——”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