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《献给毁灭的摇篮曲》 03

在观看前请注意一下几点:

*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

*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

*与《未曾凋零的狂想曲》为姐妹文(因为两个故事是同时出现的),但剧情内容大致上无相关。(因此不能接受百合的跳过这篇也不会影响剧情)

*两篇文会穿插更新

*如不能接受,请自行回避

*若是可以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⋯⋯你想干嘛!”阿缇菈用我从来没听过的,凶狠的语气对着那声音道。

“没干嘛呀?只不过是将你的秘密告诉她罢了。”神秘的声音轻快的说,似乎对接下来要做的事感到很愉快似的。

说起来也真奇怪,明明有脸,但声音却不是从那里出来的,毕竟那张嘴,从来就没有开合过。就有如⋯⋯面具般。

秘密⋯⋯?阿缇菈不是无论什么事都不会瞒我吗?

“哎呀?看起来没有感到受伤耶?只有单纯的疑惑⋯⋯难不成,你是觉得你知道她的所有事情?”那张带着微笑的脸瞬间浮现在我眼前,远看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,但这么近距离的看着这张脸,那笑容里除了第一眼就察觉到的愉快,还有满满的⋯⋯疯狂。

“我相信阿缇菈。”即使头皮发麻、浑身喘不过气,连吐出一个字都显得困难,但是这是我对阿缇菈的承诺。我看到被黑线缠着的阿缇菈脸上浮现我所熟悉的笑容。

“‘相信’,吗⋯⋯嗯?这么说来,你是⋯⋯原来如此,难怪你一点也没有受伤的感觉。”虽然那张脸还是保持着一样的微笑,但看起来却像是做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不过,太迟了哦。”语毕,周遭的黑线突然加速冲向阿缇菈,将她完全包裹住、密不通风。

“⋯⋯阿缇菈!”就在我准备冲过去时,阿缇菈的声音从那重重黑线所形成的“茧”传了出来,“黄莺!别忘记你的职责!”

“可⋯⋯”

“你知道的,这是既定的事实,我们已经比原预定的时间晚了很多,该知足了,不是吗?”

“⋯⋯我知道了。”

我停在阿缇菈的面前,缓缓唱起了《摇篮曲》,那是献给阿缇菈的,又或者说,那是献给阿缇菈体内的“东西”,那名为“毁灭”的东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