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《献给毁灭的摇篮曲》 01

在观看前请注意一下几点:

*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、这是原创

*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、这是百合

*与《未曾凋零的狂想曲》为姐妹文(因为两个故事是同时出现的),但剧情内容大致上无相关。(因此不能接受百合的跳过这篇也不会影响剧情)

*两篇文会穿插更新

*如不能接受,请自行回避

*若是可以,请往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缇菈,该睡觉了哦——!”我从房里探出头,寻找着那小小的身影。
“来了——”阿缇菈边说着便小跑过来,乌黑的及腰长发随着她的动作一晃一晃的,同样漆黑的眼带着纯真的神情,精致的脸蛋上带着微笑,“黄莺,我们去睡觉吧!”阿缇菈跑到我面前后拉起我的手走向床。

阿缇菈睡觉时总是习惯窝在我的怀里,从小就是这样,而看着她睡着的样子也成了我的乐趣之一,虽然之前被发现的时候被抗议了,不过我才不会因为这点事情就放弃这个乐趣!

唔⋯⋯我也差不多睏了,睡觉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