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咲夜repo(標題真心不知道打什麼#)

嘿我來了,快誇獎我

然後這是我第一次寫repo......寫得不好請見諒(?)

慫恿我寫repo的小分隊(不是) @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  @牧辰弥弥弥 下次我絕不做死了!!!被你們慫恿真的是不寫感覺很有罪惡感😂😂😂

在寫repo之前我一定要先感謝咲夜OwQ之前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沒跟咲夜訂本子,但沒想到我問的時候還有剩我真的超級感動超級開心的!!!開心的我整天輕飄飄的(?)然後真的很對不起各位!(鞠躬)沒想到拿到本子跟海報沒多久我水壺居然開了結果漏水讓海報濕了OAQQQQQQQQQ不過咲夜的有心讓本子們平安無事#快拜咲夜!(膜拜)


進入正文,然後癡漢(?)

負責封面的@蜗居容城镇大大! 請讓我趁這個時候順便勾搭一下阿鎮大大!!!追了一段時間卻沒勾搭過#葵葵真的美爆了請讓我表白!!葵葵真美葵葵真美葵葵真美(你滾

再來是@咲夜☆さくや ,咲夜請接受我的表白♡

《Frost-the world to the end-》

因為太極paro官方給的東西真的太少,沒想到咲夜卻可以自行想出這些有趣的設定真的讓我很佩服!偷用柒的話#「太極原來還可以這樣寫啊!」

看到結局我永遠只想說,為什麼都要欺負我葵!(喂郁淚呢),結果翻到下一頁「哎呀有番外耶」(#,幸好咲夜給了個好結局不然我可能要寄刀刀(?)給你了(不你

在看正篇的就很好奇其他關於其他人的相遇#然後就默默打開了特典,有種「咲夜你一定會讀心術對不對!」的感覺www

再來是夢見草,欸我怎麼感覺心情起伏有點大#剛剛還沉浸在葵葵幸福的氛圍裡怎麼又被虐了一把#每一組的那個糾結啊~讓我的心跟著揪成一團啊~讓我再次愛上了咲夜(滾

最後是新葵陽夜小短篇,所以我說咲夜這個人就是來訓練我的心臟的吧??這心情又突然飛上了天#

然後我就發現了個surprise, @珮~ω 珮珮你的圖為什麼就突然冒出來了#葵葵跟夜夜真可愛♡♡為了你媽我請多多給我葵葵糧食(滾

《桜舞落ち》

一上來我就被萌的一臉血#結果下一個就突然虐的讓我鼻血瞬間躲回鼻子裡(?)

關於兩篇車,「啊~............啊~(反應到底差在哪),多謝款待(此時心臟已淡定)」,新葵一如往常的甜蜜蜜氛圍、陽夜卻突然虐了一下,但是我的心臟卻已毫無起伏#

再來就見識到新總癡漢力max(?)的咲夜發功了!!滿滿的新總供你一次享用(?)

最後是guest的兩位

 @一条有追求的咸鱼柒 柒,說好的陽夜推到底去了哪wwwwwww我只看到滿滿的新葵啊www不過我吃得很開心(吧嘰吧嘰)

 @苑芯 苑芯大大的倉鼠好可愛♡♡超級有畫面感#讓我默默的上了lof按下了關注#請給我一份月歌倉鼠(?)

這是我第一次寫repo,所以到底該寫些什麼我其實沒什麼概念#不過我雖然拖了很多天,但我很努力的表達出我的想法了😂😂😂

最後給所有大大比哈特,你們辛苦了~請多多給我糧吃#(重點)(你滾

评论(14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