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夜

ツキウタ大好き!葵♡♡♡女子力組是天使♡主推年中組cp(阳夜,新葵)其實幾乎什麼cp都可接受www
\SolidS/\SolidS/\SolidS/TSUBASA跟RIKKA真的美爆♡
深陷i7無法自拔,天尼小天使小惡魔好可愛好帥啊啊啊啊啊

聯文-Tsukino Online Gay {年中篇}01

星夜:就是這樣!我們的連文開始了~

湟月:「就是這樣!」是怎樣!?

泠夜:人家都已經到第二棒了......

星夜:總之就是連文#

大雪過後天晴💕:

嗨~這次是聯文呦!我是第一棒洛雪晴!
和我一起寫的有
@雪 
@千寒櫻 
@星夜 
@何以解悠。 
(以上按照棒次)
搭檔向CP!!
今天好累噠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上課人都是暈的
檢查有沒有哪裡語句不順發現有一行字一直被掰掰,生氣!明明超級正常的!最後只好那句砍掉修改一小段
~以下正文~
「葵?怎麼了?」 
皋月千尋原本在玩遊戲,後來把設備先拿下來去上廁所,回來看到自家弟弟盯著自己的電腦看 
「小千,這個遊戲是什麼…?」皋月葵回頭看了皋月千尋,然後又轉過去看著螢幕指著電腦界面 
「最近流行的那款哦」皋月千尋朝著自家弟弟笑了笑 
「葵要不要也來玩..?不過我這邊遊戲設備只有一套,光碟的話我的給你拿去下載」 
「欸?好啊,不過我想找夜一起」 
Tsukino Online Game ,一款風靡全日本的線上遊戲。 
「所以葵才會跑來買遊戲設備嗎….?」 
「嗯!夜也一起吧!我們可以一起練等級」 
「欸….?好啊」 
「光碟的話昨天小千拿給我了」 
「那就麻煩你了!」 
於是皋月葵又從架子上拿一組設備下來遞給長月夜。 
「先去我家吧?我們來研究一下」 
「筆電也可以玩嗎…?」 
「這個我不清楚…要看一下光碟」 
*** 
皋月葵和長月夜到了皋月葵的家 
「我回來了」 
「不好意思打擾了」夜進去後說 
「夜不用這麼拘束啦,這個時間我家沒有人」 
「夜先去我的房間吧,我等等上去」 
「嗯,好!」 
「夜可以幫我拿一下書包上去嗎..?」 
「當然!」 
不一會兒,皋月葵就端著和菓子跟紅茶進到自己房間 
而夜很專心的看著光碟的說明。 
「葵,這個筆電也可以玩呢!」夜的眼神閃閃發光 
兩人分別把Tsukino Online Game 下載下來,然後同時戴上頭盔。 
「歡迎成為Tsukino Online Game 的玩家,您是第19960505位玩家,同時19960505也是您的ID」聲音在皋月葵耳邊響起 
「請輸入您的遊戲暱稱」 
有一個畫面彈到葵眼前,很簡單的界面,上面只有寫名稱,下面的輸入法,還有一排紅字。 
一旦確認了就無法變更暱稱 
他輸入了蒼之空。 
然後按下確認 。
「蒼之空歡迎你的加入,現在你要選擇你想要的職業」 
他把十二種職業都看過了一遍,他最喜歡的是騎士職業,騎士職業的初始人物造型也挺好看的,所以他選擇的職業是騎士。 
接著系統開始了新手教學,他很有耐心的慢慢看完之後,按下暫時退出遊戲。 
這個遊戲的十二職業有刺客、藥師、陰陽師、弓箭手、劍士、騎士、樂手、治療師、廚師、法師、召喚師還有亡靈師。 
每個職業都有不同的道具,還有團體對戰、組隊副本…. 
這個遊戲不管是在男生,還是女生都有一定人氣,吸引女孩子的是這款遊戲的任務劇情、服裝,以及結婚機制。 
哪個女孩子沒有穿著婚紗的夢呢? 
此外,還有很多貼心的設計,就像剛才皋月葵按的暫時退出遊戲。因為遊戲中是帶著頭盔的,有些事情沒有辦法做,所以只要按下暫時退出就可以先把設備拿下來,處理事情後再繼續遊戲。 
他把頭盔拿下來,看到長月夜正在拿下裝備。 
「夜,你的ID多少…?我加你好友」 
「19960907」 
「我們差不多時間進去的吧..?可是差了好多號啊」 
「這個遊戲果然很熱門呢!」 
「葵的名稱叫什麼呢…?」 
「自己說有點害羞呢…..夜的呢…?」 
「啊…」夜羞赧 
「不然…一起寫在紙上同時交換..?」 
「葵看到不能笑哦..」 
「嗯嗯!」 
皋月葵從書包拿出筆記本,打開來一半在長月夜面前,一半在自己面前。 
他們分別寫下“蒼之空”和“夜之光” 
「欸?」長月夜看著皋月葵眨眨眼 
「夜的名字也和自己有關呢」葵露出他的招牌笑容 
「一起繼續吧!」 
「嗯!」 
說完,兩人又戴上頭盔,進到了TOG 的虛擬世界裡面 
TBC .

评论

热度(24)